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银行荣获主体信用评级AAA

 

    本报讯(通讯员周隽飞)经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桂林银行正式荣获AAA级主体评级!评级展望稳定。

    AAA级为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企业主体信用评级的最高等级,表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极强,偿债能力优秀,违约风险极低。

    作为广西区域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桂林银行近年来围绕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以“美、精、专”凸显竞争优势,坚持惠泽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全行质量、效益、速度得到综合协调发展。

    本次主体信用评级的提升,是桂林银行迈入一流城市商业银行的标志,是桂林银行履约能力、行业信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提升的充分展示,也是全行上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贯彻坚持专业立行、专家治行的经营导向,贯彻坚持实干兴行、专注拼搏的创业态度,贯彻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进取,始终如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体现。未来,桂林银行将充分发挥信用等级优势,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