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便群众出行

市政部门实施南环路人行道整修工程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莫梅清)记者从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补齐短板,方便群众出行,近期,市政工程管理处实施了南环路(“椿记烧鹅段”)人行道整修工程。

    南环路(“椿记烧鹅段”)西邻中山中路、东接文明路,是我市的交通要道,也是重要的旅游通道。由于该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非常大,椿记烧鹅、诚悦酒店等企业的店铺前人行道路面多处被各类车辆压坏,导致路面破损、下沉,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出行。附近的商家曾自行用水泥砂浆修补路面,但由于不是统一施工,导致这一路段人行道高低不平,影响了市容市貌。

    7月中旬,有市民将这一情况反映到市创城办。随后,市创城办将这一问题转交给市政工程管理处解决。了解情况后,市政工程管理处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整修并增设盲道。从7月21日起,管理处(道路维护四所)启动整修工作。施工人员先用挖机破除破损的路面和清除废料,再铺设了混凝土垫层、石质人行道、石质盲道,并进行洒水养护。26日开始铺设青石板,预计31日可以完成全部施工。目前已完成新增近90米长盲道的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