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部门:强化督察考评助力创城攻坚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戴端辉)城市管理绩效考评是提升城市市容市貌、提高城市管理见管率和管事率、优化城市管理与服务的“杠杆”。7月27日,市城管支队组织督察考评队员集中培训,解读《桂林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办法》(第二次修订)新修订的内容,紧密结合创城攻坚行动,就城管队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日常监督检查考评,增强城区城管大队对市容顽疾的管治成效等方面开展分析研究。

    培训会上,市城管支队强调,桂林创城冲刺正当时,城管执法人员要积极运用绩效考评办法,针对创城必检的41条城市主次干道、无物业管理小区和背街小巷长期存在的烟蒂、纸屑、果皮等生活垃圾乱扔乱丢,车辆乱停乱放侵占盲道和消防生命通道以及小广告乱张贴等市容“五乱”顽疾,开展不定时、不定点、超常规的办法进行督察检查,促进责任城区真改、实改、彻底改,解决一批反弹回潮严重的市容难题,为创城迎国检提标提质。

    同时,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必须坚持依法行政与文明执法,广大城管队员在创城百日攻坚战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中,要始终贯彻“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思想理念,着重宣传教育和文明劝导,严防暴力抗法,杜绝粗暴执法,牢固树立城管文明执法新形象,既当文明的监督员,又当文明的示范者,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