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要求

全力冲刺破解难题 确保整治效果再提升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7月28日下午,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组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冲刺破解难题,确保整治效果再提升。

    据了解,近期以来,我市公安交警、城管队员、文明志愿者等全身心投入交通秩序维护和管理工作中,在针对人行道上乱停车、背街小巷管理、集贸市场和车站码头周边治理、“僵尸车”清理等创城管理老大难问题上,明确了责任单位、建立了协调联动和齐抓共管机制,有力地推动全市交通秩序持续改善,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会议指出,尽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和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部分背街小巷仍未完成规范停车规划设置,非机动车不按规定推行通过路口斑马线等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住重点,围绕“人、车、设施”三要素全面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积极引导和加强人、车分流。要对重要交通节点组建包括交警、城管队员、志愿者等在内工作专班,开展联合执法,在做好宣传教育同时,对各类违法行为严肃处罚,持续净化我市道路交通和社会环境。

    朱永辉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