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廉洁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陈娟)近日,七星区委教育工委开展主题为“营造崇尚廉洁风气,筑牢廉政自律防线”的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

    七星区委教育工委邀请桂林市纪委监委下属的桂林廉政教育中心首席讲解员杨菲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杨菲从廉的释义、浅谈桂林廉政文化、党的反腐历程、全球反腐风暴、案例警示教育和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表率等六个方面,全方位诠释了怎样才能够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能力担当、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党员干部。此外,为推动七星区教育系统创文明城、创文明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讲座还邀请了中国形象协会礼仪培训师赵银凤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干部职工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会议还对七星区教育系统过去一年意识形态领域及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要求各支部、学校高度重视,将廉政教育活动作为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一如既往地紧盯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将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要开展好各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此次活动成果。

    据悉,下一步,七星区委教育工委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保持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落实、层层负责的高压态势,确保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思想防线不动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