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平安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通社区:法律沙龙现场直播提高家事纠纷调解能力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何慧敏)遭遇家暴怎么办?结婚时的彩礼能否要回?同居时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系列家事纠纷的解决方式,家事纠纷调解法律热点沙龙可以给你答案!

    近日,七星区五通社区妇联、计生协组织辖区妇女代表观看“幸福母亲、平安家庭”家事纠纷调解法律热点沙龙现场直播,对家事纠纷调解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和沟通,帮助处理好家事纠纷热点难点问题,践行母亲幸福、家庭平安的宗旨,推进建立健康平安文明和谐的家庭关系。

    据五通社区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妇女代表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提升婚姻家庭纠纷骨干调解员的纠纷调解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