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安全培训课走进党校

 

    本报讯(记者张苑 通讯员陆鹏)近日,在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上,来自自治区食品安全办公室的食品安全专家走上讲台,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食品安全课。

    据了解,将食品安全培训课纳入党校学习班课程,这在我市尚属首次。市食品安全办公室相关人士介绍,食品安全培训课走进市委党校,是今年我市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此次参加学习的学员均为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市食品安全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将一堂系统化、专业化的食品安全课程送到学员身边,一方面可以提升学员在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方面的积累和储备,另一方面,也为今后他们处理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在培训课上,食品专家从食品安全的概念与现状、我国深化食品安全工作的内容,以及关于食品安全治理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传授,以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并运用实例,让学员们更直观、深入地了解相关知识和信息。

    记者从市食品安全办公室还了解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市要把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考核监督结果做为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的重要参考。此次我市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市委党校培训教学有机结合,构建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的新阵地,使我市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