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阳朔调研灾后重建和党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孙敏)6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带领调研组,到阳朔调研指导台资企业灾后重建和“党旗引领·畅享西街”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台资企业旧县山水遇农园、香草森林园区,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和灾后企业经营恢复情况,并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阳朔相关部门和企业在恢复生产的同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防汛工作,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受灾企业帮扶,积极为企业灾后生产自救和生产恢复工作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受灾企业要振奋精神,集中组织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最大限度弥补受灾损失。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西街商圈党建联盟的警企驿站、先锋联盟直播间,以及猫的天空之城、玫瑰木餐厅等党组织推荐的放心店,并为“阳朔县西街商圈党建联盟服务中心”揭牌。调研组指出,阳朔西街历史悠久,世界闻名,多元化的文化交融独具特色,西街商圈党建联盟要大力推进党建与商圈融合发展,多形式开展“党旗领航+”活动,发挥西街商圈中的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的优势资源,将阳朔的山水、特产、人文推广出去,为旅游经济复苏做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