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警方集中退赃

5名市民领回被盗电动车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白镁妮)日前,市民唐女士来到七星公安分局组织的退赃现场,领到了几天前丢失的两轮电动车,她很开心。唐女士的电动车丢失不到一周,民警就将盗窃两轮电动车的男子抓获,并追回了该男子盗窃的多辆两轮电动车。

    “真没想到还能找得回,太感谢民警了。”在退赃现场,市民王先生特意给民警送去锦旗和感谢信。他告诉记者,半个月前他出外办事,把电动车停放在办事地点附近,办完事出来,就发现车被盗了。他当时觉得找回的可能性很小,抱着一线希望报了案。前两天,接到民警电话说电动车找到了,王先生又惊又喜。

    办案民警介绍,4月18日前后,七星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电动车被盗,七星分局合成作战行动中心、刑侦三队民警对该案进行调查。4月21日10时许,民警在灵川一宾馆将嫌疑人桂某抓获,移交刑侦三队处理。桂某有盗窃前科,在民警政策攻心和大量事实证据下,最终如实供述在桂林市各区盗窃7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7个销赃的地点。

    当天,七星警方向报案群众返回被盗电动车5辆,其余2辆仍在追查中,嫌疑人桂某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图为失主为办案民警送去锦旗。记者陈静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