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校“暖心晒被”迎接大学生返校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源 记者张苑)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学生们返校时间延后,加之桂林近段时间雨水较多,让很多在外大学生担心放置在宿舍里的被褥发霉。为解决大学生们的后顾之忧,近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和后勤员工开展“暖心晒被”行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一份关爱。

    “五一”前夕,趁着接连多天的晴好天气,该校教职工统一行动,对上千床学生被褥进行分类、标记、晾晒及回收,并且确保每床被子至少晾晒半天,每隔两小时,工作人员还会给被子“翻个身”,确保被子的每个角落都能被晒到。“学校对学生晒被诉求非常重视和关心,通过努力,这两天共帮助学生晒了上千床被褥。”该校学生公寓负责人表示,后期宿管阿姨还会根据学生预约需求,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只要天气允许,在第二批学生返校前,“暖心晒被”行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