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浦农商行竭诚相“贷”打造战“疫”金融后盾

 

    本报讯(通讯员范玉萍)为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专项金融支持精准落地,有效满足荔浦市各大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荔浦农商行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向阳为组长的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小组,深入各工业园区及存量客户进行走访调查,坚持“到期延、存量续、总量增”的工作原则,持续深化与市场主体的联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充分评估疫情对荔浦辖内小微企业的影响,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帮助企业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荔浦鑫隆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后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急需大量资金采购原材料以确保正常生产。荔浦农商行审查该公司符合财政贴息、支小再贷款政策发放条件后,通过降低利率、抵押担保的贷款方式,在原有340万元授信额度基础上,为该公司增加一般流动资金贷款额度600万元,及时保障了该公司采购原材料资金需求。

    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交通暂时受阻,导致物品运输延迟订单无法履约,广西荔浦志超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正为复工复产流动资金发愁,荔浦农商行通过电话回访了解该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在原有的1800万额度基础上,通过财政贴息的方式又为该公司增加了500万的授信额度,以解决企业暂时的资金短缺问题。

    据了解,自3月10日以来,荔浦农商行通过全面回访对接、落实优惠利率政策、投放专项再贷款、创新信贷模式、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月10日,荔浦农商行已累计投放了53笔12713万元专项支小再贷款。向符合财政贴息政策投放条件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累计办理17笔共4900万元,完成区政府、区联社分配财政贴息专项额度9000万元的54.44%,位居全区第二。对受疫情影响客户,贷款利率降幅在2%以上,为客户节约融资成本352.26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