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桂林分行发放首笔“抗疫英雄贷”

圆援鄂医护“安家梦”

 

    本报讯(通讯员伍文悄 廖琳)英雄“疫线”护大家,农行助你安小家。日前,农行桂林分行向一位支援湖北抗疫归来的医护人员发放“抗疫英雄贷”17.9万元,为其购买新房子助力。这是农行桂林分行第一笔直接发放给“抗疫英雄”的专属贷款。

    该“抗疫英雄”为桂林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一名青年护士,不久前刚刚荣获“桂林市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先进个人”称号。她春节前就一直想拥有自己的新房,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她的计划,因为她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击疫情,耽搁了购房计划。从湖北抗疫凯旋后,她迫不及待要完成自己的“安家梦”,在得知农行有“医护专属贷”后,她迅速到农行叠彩支行办理了贷款。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市先后有94名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分三批援鄂抗疫。农行桂林分行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专属“抗疫英雄贷”,帮助“最美逆行者”安家、改善居住条件:凡是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申请住房贷款,信贷利率优惠,在给未参与援鄂一线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优惠利率的基础上再优惠,并从简办理手续、优先规模配置。

    这名青年护士从申请到获批仅用了几天时间就享受到了农行的这一利率优惠,贷款期内将可少付数万元利息,她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不久的将来,她将拥有自己的第一套住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