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员代表及其家属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目前正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看望慰问我市扶贫工作队员代表及其家属,并和大家一起座谈,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彭东光认真倾听两名驻村第一书记李秀媛、申李程的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

    李秀媛、申李程分别是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镇巨塘村、大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自2018年3月驻村以来,他们与贫困村“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一起战斗在田间地头,通过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完善村屯道路等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产业,带领两个贫困村陆续脱贫摘帽,在2019年度考核中均被评为优秀等级。李秀媛还获得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值得一提的是,在驻村工作期间,李秀媛怀孕生子。为了不影响工作,休完产假后,她带着母亲和孩子“落户”村里,丈夫周末有空时才能到村里团聚。申李程则在脱贫攻坚期间收获爱情,夫妻俩把蜜月“搬”到村里,之后又因为各自工作地点相距较远,经常难以相见。

    彭东光对两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家属们在背后始终默默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扶贫工作队员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争当脱贫攻坚的表率和标兵,助力全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表示,组织部门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为大家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