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乐秦会见深科技公司董事长周剑

 

    本报讯(记者周绍瑜)4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在市会议中心会见了深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剑,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深科技创新布局的第九大产业基地,项目一期于2019年8月竣工投产,形成年产智能手机2500万部的产能。目前,项目二期建设正稳步推进。

    赵乐秦对周剑来到桂林考察表示欢迎,并感谢深科技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桂林发展。他说,近年来,我们加快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发展、文旅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桂林高质量发展最大短板在产业、最大潜力也在产业。在双方务实合作下,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于去年竣工投产,形成桂林特色优势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二期、三期项目建设,全力提供最好的条件、营造最优环境,确保二期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希望深科技依托自身优势,加强与我市科研院所、高校及本地企业合作,发挥龙头作用,加快引进手机结构件、显示屏、芯片等关联企业落户桂林,形成集聚效应,为推动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剑表示,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深科技发展的关心支持。深科技在全球布局的10个产业基地中,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现代化程度高、环境好,特别是企业内部智能物流实现高度自动化。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当前深科技正在进行新一轮的产业布局。与其他产业基地相比较,桂林教育科研优势突出,人才资源丰富,企业用工成本相对较低,我们对与桂林深度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深科技决定将珠三角产能梯次转移到桂林,希望双方强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彭代元、赵仲华,深科技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朱江、副总裁马晓波出席会见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