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旅游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孙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何运保带领市漓管委有关负责人等组成调研组,到阳朔县涉及漓江风景名胜区范围的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选址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选址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阳朔县白沙镇世外桃源二期、高田镇月亮山花语度假乐园等7个项目,现场了解项目选址、设计方案、存在问题,并就问题一一分析,提出解决措施,现场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

    随后,调研组来到阳朔县新城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参加重点项目选址对接座谈会,听取漓江风景名胜区内涉及阳朔县的17个重点项目选址及推进情况介绍。

    调研组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项目选址和建设中始终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优先,严格执行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相关法规刚性要求。在此基础上,统筹兼顾、平衡协调漓江沿岸生态保护和区域发展,通过加强对相关县区和项目的指导服务,对旅游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和深度挖掘,促进生态、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同时,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漓江沿岸县区的沟通协调,持续巩固漓江风景区齐抓共管良好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县域重大项目推进,扎实做好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管理等各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