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旅游复苏 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机关开展助旅游复苏徒步体验活动

 

    本报讯(记者孙敏)4月26日下午,在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发组团走进秀峰区,开展助旅游复苏徒步体验活动,以自费形式到农业企业、餐馆、景区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文旅、农旅企业渡过难关,为助力桂林旅游复苏贡献政协力量。

    4月以来,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帮扶文旅企业、促进文旅消费复苏振兴的号召,大力支持“桂林人游桂林”活动,助力桂林旅游业复苏。在前个周末组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费到全州、兴安开展促文旅复苏活动后,再次组团到秀峰区景区、餐馆和农业企业自费消费。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报名参加。

    位于桃花江畔的和记农庄,是一个集旅游观光、农耕体验、休闲养生与现代农业展示等为一体的综合业态复合型农庄。在农庄里,大家在菜园看到了暮春时节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也体验了一把自己磨豆浆做腐竹的劳作快乐。大家纷纷自费购买有机蔬菜,用实际行动支持桂林农旅企业发展。

    秀峰区全新打造的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宛如一条丝带,将江边的“芦笛三村”、碧宸农业生态观光园、桂林温德姆花园酒店、桂林旅游食品文化博览馆、桃花湾智能体育健身驿站等一颗颗“珍珠”串联起来,展现了秀峰区文旅体深度融合的风采。近年来,秀峰区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深入发掘研究民俗文化、名人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创新“旅游+”产业链,打造了一批精品项目。其中,尊神庙美食文化城引摊入市,按“一店一品”引进桂林最有特色的美食,成为秀峰区商旅融合示范项目的代表。

    在尊神庙美食文化城,大家饶有兴致购买各类小吃,走进餐饮店消费。尊神庙美食文化城总经理陈伟表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组团来到尊神庙美食文化城消费,为美食文化城带来了人气,更为商家提振了信心。“山好水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美食也好吃。”市政协机关干部蔺帅说,回去后,她会介绍和带领更多的亲人朋友来秀峰感受其美好。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钟麟、区捷、蒋昌桂、唐修璇,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