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0余援鄂医务人员及家属赴全州打卡“红”+“绿”之旅

 

    图为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内,援鄂医护人员向红军烈士献花。记者胡逢超 摄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4月25日至26日,我市援鄂的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及家属70余人,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前往全州打卡“红”+“绿”之旅。

    “许多人对长征很熟悉,在长征途中,有一场关乎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之战——— 湘江战役就发生在我们桂北,在这一片红色的土地上。”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内,大家聆听厚重红色历史,体会新时代长征路上红军的感人故事。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李镇是广西第六批援鄂医疗队中的一员。他表示,要将湘江战役红军“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守护好人民健康。

    除了缅怀先烈,市委宣传部还量身定制了休养身心的旅程安排。在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援鄂医护人员游览了“大地景观”,体验了“云田养生温泉”等不同的“主题”休养方式,让援鄂医护人员在这里协调身心、释放压力,助力他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好的状态重回工作岗位。

    “今天我们组织这次活动,既让大家受到红色教育,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也通过“红”+“绿”的旅行,积极推动我市文旅产业的复苏。”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