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5名医务工作者畅游桂林丹霞八角寨景区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眼下春光明媚,处处花开正艳,正是踏春出游的好时节。4月24日,资源县八角寨景区举办“守护健康 致敬医护”资源县医护工作者走进桂林丹霞八角寨景区活动,来自资源县的95名医护人员免费进入景区赏玩、打卡“醉美”丹霞。

    在当天上午的旅游活动中,医务工作者们通过登山比赛的形式,先后游览了丹霞八角寨景区内的牛皮坳、竹林步道、群螺观天、龙脊天梯等知名景点。虽然是登山比赛,但景区内美丽的景色和舒适的环境还是让参赛的医护人员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风景、合影留念。

    资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吴东连则表示,如今全国很多景点都对医务工作者开通免票服务,这是对医务工作者的一种认可和尊重。作为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能够享受这样的福利,非常感动和暖心。

    记者了解到,为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响应自治区关于促进文化、旅游业加快全面复工复产的要求,助力“桂林人游桂林”活动,八角寨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实行了全年免费政策;在6月30日前,桂林市民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也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负责景区运营的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消毒杀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