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役不褪色 赢在新征程”

桂林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通讯员朱恩)4月25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西赛区)桂林市选拔赛暨桂林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叠彩区桂林智慧谷文创产业园开赛。本次大赛以“退役不褪色 赢在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初赛、决赛2个阶段,将最终决出6家军创企业(团队)代表桂林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西赛区)比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3月1日接受报名以来,先后有43家企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资料初审、现场查验等环节,共有37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进入25日举行的初赛阶段,分别代表着我市不同行业的退役军人创业精英。

    初赛由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审。入围初赛企业(团队)参赛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团队)形象、创业项目展示推介等。评审团由桂林“双创”评委专家库随机抽取农业、科技、创投等专家组成,共评选出20家优秀企业(团队),参加今年5月下旬举办的桂林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通过决赛,最终评选出6家优秀的企业(团队)代表桂林与全区各地市选手“一决高下”,闯出广西“挑战”全国。

    据了解,2011年至今我市接收退役军人13000多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以退役军人为主创办的企业有260余家。此次通过举办桂林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合作和产融对接的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掀起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高潮。

    本届赛事由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桂林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桂林智慧谷文创产业园·企业孵化器协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