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秀峰区市场监管局帮助贫困户“卖柚子”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张雨萌)“在秀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的协调帮助下,我们卖掉了好多柚子,收入也很不错,今年可以过一个好年了!”1月6日,红莲村村民蒋丛发开心地说。日前,秀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金宝乡红莲村开展的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帮助当地贫困户解决了销售难题。

    据了解,该局帮扶人员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红莲村柚子种植产量高,品质优,但是受到交通条件限制,销售渠道十分有限。时下正值柚子上市季节,为帮助贫困户拓展销路,秀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动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认购贫困户柚子及当地土特产,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短短两天时间,爱心消费扶贫工作共得到100多人支持,认购了2000多斤柚子及一批土特产,销售额近5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