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医附院“以购代扶”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支荣 冯振中)近年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开展精准脱贫攻坚行动中,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积极帮助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熬村和西腰村的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增加收入,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1月6日,该院广大职工又购买了两地贫困户种养的农产品,总价值近10万元。

    平熬村和西腰村是贫困村,位于桂林北部崇山峻岭之中。在过去,两地由于信息闭塞、交通不便等原因,出现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自我市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桂林医学院对这两个村开展结对帮扶,桂医附院先后派出多名优秀干部到两个村担任第一书记,并安排结对帮扶干部近40人,投入200多万元经费建设基础设施和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为鼓励贫困户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桂医附院每年都会发动职工购买一批当地贫困群众种养的农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