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乐县集中开竣工16个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陶彩忠 苏桂 记者梁亮)9月24日,平乐县2020年第三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该县二塘工业集中区举行,当天集中开、竣工项目共16项,总投资19.6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电子、机械制造、石材开发、农产品加工等产业。

    当天集中开、竣工的工业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0亿元,年税收1.5亿元,可为2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我们从2018年底到平乐考察投资就得到当地政府一对一的服务,让我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建设当中。从项目落地、厂区建设到目前的设备安装,仅用两年时间就实现了投产。我们有心在平乐发展。”竣工投产项目平乐爱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东平说。

    近年来,平乐县按照桂林市委、市政府四大“工业强县”的定位部署,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狠抓园区建设、工业招商、产业集群、企业培育、产城融合五项工作,重点培育智能制造与电子零部件、医疗器械和康养、新型建材、石材加工、生态食品(冷链)、循环经济六大产业集群。通过持续开展“筑巢引凤”工程,坚持每月县委书记企业接待服务日活动,县领导带头深入园区,职能部门到园区挂牌设点办公。在县直各单位开展“我为平乐工业发展做1—2件事”活动,全县实行“三三工作制”“一线工作法”等,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联审联办制度,变“企业跑”为“政府跑”,积极帮助企业纾解困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