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公交评出第32届“双十佳”

优秀驾驶员和文明乘客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沈青 通讯员阳娟)文明交通不仅有驾驶员,还有广大乘客的共同参与。昨日,由桂林日报社和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第32届“双十佳”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广大市民乘客推荐、投票,K99路27112车等10个车组被评为“十佳车组”;王东兵等10名同志被评为“十佳驾驶员”;55名文明乘客也受到表彰。

    据介绍,桂林公交的“双十佳”评选活动始于1988年,32年来,共评出“十佳驾驶员”320人次、“十佳车组”170台次、“模范驾驶员”110人次。评选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推动了桂林公交的精神文明建设进程,也成为了展示公交行业一线标兵的“窗口”,今年桂林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广大公交驾驶员更成为了排头兵。文明乘客评选从1992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28年,这项活动得到了广大乘客的积极参与,同样成为了展示公交行业一线标兵的“窗口”、公交与市民的“连心桥”。

    昨日上午的表彰会上,除“十佳车组”和“十佳驾驶员”受到表彰外,501路11733车等10个车组为“优秀车组”;宋小广等10名同志为“优秀驾驶员”;曹春停、胡天顺、张志强、莫伟平、秦开田、汤海涛、刘智等7名同志为“模范驾驶员”。其中,“模范驾驶员”可谓是桂林公交的最高荣誉,获奖代表曹春停表示,一年一度的“双十佳”评选,为广大公交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宝贵平台。公交工作尽管岗位平凡,但广大公交员工履职尽责,文明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他只是广大公交驾驶员的一分子。

    此外,蔡就文等55名乘客被评选为“文明乘客”,以表彰他们在宣传和倡导文明出行方面所起的表率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