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平安桂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源法院执行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周小宁)近日,资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分管领导带领执行干警,来到资源县河口瑶族乡大湾村,围绕执行法律热点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诉讼风险、诉前和诉中保全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如何申请等程序问题,执行强制措施等系列法律知识对广大农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现场,执行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以及对典型案例的分析等形式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诠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观念,增强其遇事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推进法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氛围,为今后执行、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抽纸和纸杯50余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