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市·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室盗窃贵重金饰

“黄金大盗”班车上落网

 

    本报讯(通讯员黄维 记者苏文娟)家里价值15万元的黄金首饰全部被盗,失主报警2天后,阳朔警方在大巴上将“黄金大盗”抓获。29日,记者从阳朔县公安局了解了这一案件的始末。

    20日傍晚,家住阳朔县福利镇的莫女士心急如焚地拨打了110报警指挥中心的电话。她告诉民警,当天上午9点,她带着女儿去阳朔县城玩耍,傍晚准备返回家时,母亲打电话告诉她,家里被盗了。莫女士急匆匆赶回福利镇发现,家里大门的窗户被撬开,房间被翻得乱七八糟,放在卧室内的黄金项链、铂金手镯、手表等贵重金饰品被洗劫一空。莫女士说这些失物总价有15万元之多。

    接到报警后,阳朔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马上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分析筛选并进行走访调查和线索摸排工作,办案民警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赵某。

    赵某行踪不定,办案民警继续追踪。22日,抓捕时机成熟。当天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明确嫌疑人赵某行踪后,果断出击,在一辆来往县城的班车上将嫌疑人赵某成功抓获,并现场在其身上查获钻戒、手镯、黄金项链、铂金手链等大部分赃物。经现场突审,嫌疑人赵某交代了其它盗窃赃物藏匿处,并对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盗首饰物品已全部被警方追缴,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