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吹响娱乐场所整治号角

 

    本报讯(记者曾龙晖)7月29日,市公安局会同市文旅、消防部门,组织城区一百余家娱乐场所业主,在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召开全市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全市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吹响全市娱乐场所整治号角。

    据介绍,入夏以来我市娱乐场所打架斗殴事件警情高发,严重影响到社会治安稳定和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7日、28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秀峰公安分局对市中心娱乐场所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清查,发现各娱乐场所均不同程度存在保安配备不合理、应急措施不到位、消防设备更新不及时、内部装修不规范、未按规定保存系统录像时间、未按规定在凌晨2点前结束营业等问题。

    全市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娱乐场所管理要做到“内外兼修”,全方位无死角,一是全市娱乐场所要做到“五个规范”,即规范消费人员数量、场所营业时间、保安配置、摄像头安装、知法守法宣传;二是公安机关要全面开展场所信息录入、履职责任状签订、明察暗访、巡逻盘查、违法犯罪打击等工作,对场所“黄、赌、毒”以及有偿陪侍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从严从重处罚;三是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打架斗殴、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无证经营等违法乱象进行整治,对案件处理进行倒查、问责;四是加强工作协作,公安与政府职能部门、公安与场所业主、公安内部各警种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协作,建立娱乐场所管理长效机制,全面规范娱乐场所管理,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