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讯(记者庄盈)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日前,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协机关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情况。

    此次监督检查以听取市政协机关开展自查自纠情况汇报、纪检监察组召开相关调研座谈会、开展贯彻民主集中制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检查财务凭证、相关会议记录及印发的文件、抽查各党小组党员个人学习笔记等形式开展,并查看了市政协机关学习宣传栏及意识形态工作台账、检查了市政协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和刊物等。

    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等方面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纪检监察组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同时,纪检监察组还对可能产生廉政风险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提醒,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