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公司妇女联合会昨日成立

 

    本报讯(记者谭熙)妇联组织是广大妇女的“娘家人”。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并召开了市自来水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市自来水公司妇联的成立壮大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妇联组织的力量,为供水事业和桂林市“两个建成”目标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市自来水公司有女性职工350多名,占全体职工总人数近50%,公司妇联的成立是党建带妇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认真履行依法维权和服务妇女的重要职能,引领全体女性职工在供水事业中建功立业,发挥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