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建文明学校从我做起

 

    一个星期三的清晨,我和妈妈起得特别早,因为我们要一起去学校门口为同学们义务站岗,疏导交通,我一路上心里特别开心,天空可能也因为我的小激动而飘起了小雨。不知不觉就到了站岗的地方,因为我和妈妈来得早,来学校的人还比较少,哇!这时的雨滴由小变大了,可我们仍然是风雨无阻。

    过了一会其他站岗的小朋友们,还有站岗值班的老师也来了。值班老师给我们带了站岗的衣服帽子,还有小红旗。当我穿上站岗的衣服,戴上帽子,拿起小红旗的那一刻,我心里是特别特别的激动并油然而生强烈的责任感。

    志愿站岗是为了维护校门口秩序,让同学们顺利上学。叔叔阿姨们看到我们在风雨中礼貌地行礼问好,每个都很自觉地把车停好步行进来。我看到阿姨送小伙伴走过来时,就向阿姨和小伙伴敬礼说:“早上好!”小伙伴也向我们敬礼说:“早上好!”不知不觉在我们来回的敬礼与说早上好的声音中结束了我的第一次站岗体验。从此以后通往我们学校的大门口就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创建文明学校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吧!让我们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蓝田学校一(1)班 张勤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