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社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子琪 通讯员胡晨 蒋袁雯)为切实做好暴雨、冰雹等极端恶劣天气的安全防御、隐患排查工作,近日,七星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隐患区域会仙路低洼地带及会仙岩进行了巡查。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向会仙路周边的居民告知即将到来的极端恶劣天气,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随后,通过走访观察随时掌握会仙岩的情况,并对由于大雨冲倒的警示标志进行及时维护,叮嘱小区物业公司发现会仙岩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报告。另外,七星社区也加强了汛期值守工作,工作人员保持手机通畅,各应急小组随时待命,通过上述一系列举措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