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骝马山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傅慧琴 记者秦丽云)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秀峰区丽君街道骝马山社区以此为契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社区安全工作。

    早在4月上旬,骝马山社区科协就组织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到辖区单位、门店、小区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同时在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利用辖区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4月15日上午,骝马山社区在辖区人员较密集的西凤路20号小广场摆放了咨询台,向过往的居民群众零距离宣传全民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倡导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为了国家安全的法治理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