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猫儿山社区工作人员收到居民暖心礼物

 

    本报讯(通讯员谢园园)“三月三”是壮族的重要节日之一,26日,七星区猫儿山社区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社区居民谈冰亲手包的棕子。

    当天上午,谈冰将包好的一袋袋粽子送到社区居委会。对于自己的举动,谈冰称,疫情期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在上班,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直奋战在一线,默默守护着社区居民健康,非常辛苦。为此,作为社区居民,她要用自己的行动表示敬意。

    收到居民礼物后,猫儿山社区党委书记宁武说,疫情防控以来,社区工作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社区非常感动。居民送来的这份暖心礼物,将会激励社区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