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漓东街道搭建防汛应急帐篷

 

    本报讯(通讯员周雪枚 记者莫俊)根据气象资料分析,近期将有连续强降雨天气。为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前做好防汛准备,近日,七星区漓东街道办事处和七星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轮胎厂社区应急救灾工作人员一起,在危旧房较多的电缆厂宿舍区旁,搭起应急帐篷,在必要之时用于应对暴雨期间电缆厂居民临时转移安置。

    桂林电缆厂宿舍建于上世纪70年代,房屋大部分基础下沉,墙体开裂,屋顶漏雨。每当有暴雨预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睡不安稳,由于安置点较远,劝导居民临时搬离难度较大。今年汛期提前,街道、社区立即进入了防汛临战状态,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强化了应急队伍演练。针对安置点太远的问题,街道向民政局申请了一批应急帐篷,搭建在电缆厂空旷处。

    “有了这个帐篷,就算是半夜大雨我们也不怕了,希望政府加快推动我们小区改造,这样大家都能睡安稳觉啦!”电缆厂居民老林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