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为提升新冠肺炎突发事件的应对和核酸采样、检测能力,近日市卫健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七星区卫健局联合开展了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隔离带、登记区、采样区……在七星区施家园小区,在身着白色防护服的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人们正有序地接受核酸采样排查。信息采集、10合1混合采样、样本运转、环境消杀等各环节井然有序。

    据市卫健部门介绍,此次演练模拟了陆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病例后,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过程。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施家园小区作为其中一个采样点,全员接受了核酸采样排查。经过实战演练,提升了各部门互相配合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牢筑坚实的防疫堤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