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乐秦率团赴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本报讯(记者周绍瑜)11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率团赴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座谈,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沟通。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正义,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福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江苏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也是江苏唯一一家省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单位。截至2019年末,国信集团总资产1942亿元,净资产1014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60亿元,利润总额77亿元。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进出口贸易。2010年,舜天集团整体合并进入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现舜天集团为国信集团的全资二级子集团。

    赵乐秦对国信集团和舜天集团关心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一体发展,在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桂林高质量发展最大短板在工业、最大潜力也在工业,我们坚定不移实施工业振兴战略,积极引进华为、格力电器等世界知名企业到桂林投资发展。希望国信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与桂林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谢正义表示,桂林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生态山水名城,区位优势明显,高校科研院所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有着较好的基础。近年桂林在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历史文化保护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日新月异,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助推桂林产业升级发展和工业振兴。

    桂林市领导赵仲华、钟洪,舜天集团总经理高松参加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