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组向我市反馈结果

桂林达到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达标市标准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近日,自治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组召开会议,对我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评估验收情况进行反馈。验收组一致认为,桂林市达到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达标市标准。

    据了解,10月26日至30日,验收组共分6组,深入5个县区和22所高中阶段学校,通过听汇报、问情况、看现场、查台账、提建议等形式,对我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开展评估验收。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建立了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攻坚实施方案,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完善经费筹措机制,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学生资助政策;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改善办学条件,2017-2020年全市新建公办普通高中8所,2019-2020年新增高中阶段学校学位22437个,并支持49所普通高中学校改扩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校舍场地;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配齐配足教职员工,形成一支老中青结合的有活力、有朝气教师队伍;同时,不断完善招生管理,推进多元化评价体系,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验收组对桂林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成效充分肯定,认为桂林市达到了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达标市标准。下一步,希望认真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对评估验收中反映问题整改,不断提升高中阶段教育水平。

    副市长兰燕代表市政府向验收组表态,将进一步强化政府主责意识、统筹意识、改革创新意识、规范管理意识,对照验收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全力做好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