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

汪洋致辞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27日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致辞。

    汪洋指出,新中国成立71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实现了一个东方大国在磨难中奋起、一个古老民族由苦难而辉煌的命运转折。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汪洋强调,今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下转第八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