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桂林人”引领文明新风

 

    (上接第一版)与此同时,我市还在交通运载工具、公园广场、主要道路、窗口单位、车站、建筑工地围挡等地,广泛张贴、悬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媒体开辟专栏、专题网页,解读有关政策,加大宣传报道,建立起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格局,营造强劲舆论宣传声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感召力是强大的。我们要将道德模范用质朴言行建设而成的精神高地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佳坐标,把道德力量、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桂林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桂林这座山水名城更是一座爱心之城、文明之城,文明之花绽放山水间,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