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医附院医疗健康旅游中心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正式启用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刘燕)9月27日上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健康旅游中心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在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正式启用。据悉,这也是华南地区一流、广西规模最大的国际化医疗健康旅游中心和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作为全市医疗行业排头兵,近年来,桂医附院以建设智慧医院为契机,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深度融合,在医疗技术提升、就医环境改善和就医流程优化等方面开展有益探索,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桂林战略,该院由以治病为中心逐渐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打造一流的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该中心将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推广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建立完善的检前、检中、检后管理平台,为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医院积极践行大健康理念,依托自身医疗优势,结合桂林旅游资源,大力推动医疗健康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医疗健康旅游中心,助力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在活动中,桂医附院举行了健康积分发布会,在广西医疗系统率先推出健康积分惠民举措。今后,凡是通过手机在该院智慧医院平台就诊的市民,使用预约、缴费等服务时,都会产生一定的健康积分。市民到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体检时,可使用健康积分享受优惠的体检服务。另外,医院还与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把医院医疗资源与桂林旅游资源跨界深度融合。

    副市长钟洪,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出席启用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