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医学院联合清华大学开展研究生导师云端培训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刘燕 周云)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新任导师培养与指导研究生的能力,日前,桂林医学院联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线举办了以“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为主题的新任导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近百名新任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全程在线进行,采用“同步在线教学+异步在线教学+云端论坛+团队学习+任务驱动”的培养模式,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医学伦理和导师指导艺术等五大模块。根据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课程清单,结合桂林医学院现有对高素质导师队伍的建设需求,授课团队先后组织了《师生教学研相长的艺术》、《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创新人才——— 做研究生导师的一些体会》、《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引发的伦理治理问题思考》等系列课程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