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娟)9月9日,我市举行2020年优秀教师表彰会,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决定,认定周剑等400名同志为桂林市优秀教师、陆雪芳等120名同志为桂林市优秀班主任、阳晓春等61名同志为桂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表彰会还对乡村学校从教满10年的教师发放了荣誉证书,4位先进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激励广大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

    表彰会提出,我市教育工作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地位不动摇,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关心关爱教师,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生活上关心教师,依法保障和提高教师待遇,切实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帮助教师解决生活、工作和学习培训中的实际困难,使教师安心从教、乐于从教,从而加快推进桂林教育改革发展步伐,提升桂林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副市长兰燕参加表彰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