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上接第一版)全市教育战线的同志要紧跟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努力在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个根本问题,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力度,加快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建立教育扶贫长效机制。要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和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广大教师。要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中专院校发展,进一步完善政校企联动机制,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各大中专院校在努力创品牌学校、创一流学科的同时,继续各显其能、各展所长、融合联动,继续深化政校企合作。

    秦春成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全市广大教师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要继续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和社会地位,提升教师职业吸引力,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仲华、彭代元、彭东光、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