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磨盘山客运港擦亮城市“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唐丽萍)磨盘山客运港是桂林漓江景区旅游最为重要的枢纽始发港口,也是代表桂林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创城攻坚以来,客运港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以创城标准为指引,狠抓精细化管理,助力创城工作。

    客运港对照创城标准,明确整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限定整改期限,在“严、细、实、精”上下功夫,做到不缺项、补弱项、增强项。港区工作人员在完成每日游客接待工作后,全员上阵,清洗码头,喷刷油漆,维修设施设备,清除小广告,粘贴标识标语,整治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截至目前,在短短3个多月内,港区已基本完成创城整改共计152项,客运港面貌得到大幅提升。

    客运港还通过整合多种宣传资源,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标语条幅、文明公益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各类文明宣传标语、组织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分发文明宣传折页、普及引导周边村民等多种宣传形式,以及在港区重点区域设置创城公益广告,弘扬文明旅游、孝老爱亲、保护环境和倡导法治等“讲文明树新风”新观念,多方面开展港区创文明城宣传工作。在潜移默化中,引导游客及周边村民自觉约束自身行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