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桂林分行从“心”出发助力创城

 

    交行员工悉心为客户服务。

    本报讯(记者张苑 文/摄)装修一新的营业大厅、完善贴心的各项设施、醒目的文明提示牌、人性化的微笑服务……交通银行桂林分行中山南路支行重新装修后复业首日,许多市民一走进营业厅,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新气象。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在此得到完美呈现。

    当前,我市正上下齐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我市银行系统作为窗口服务行业,也纷纷融入到创城大局中。今年以来,借助创城的契机,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在落实市创城办相关要求外,还积极修炼内功,提升服务品质,并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用心为桂林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中山南路支行是交行桂林分行积极开展创城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支行以创建“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载体,从“心”出发,努力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近日,记者走进交行桂林中山南路支行,整个大厅舒适整洁,在进门的显著位置设置了文明主题宣传板,包括文明用语、服务承诺、行业规范、投诉电话等等。在服务柜台以及贵宾服务室,银行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细心为每一位客户办理业务,并耐心解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不仅如此,营业厅内还设置有“便民角”,雨伞、轮椅、婴儿车、老花镜、口罩,甚至连旅游地图、助盲识币签名卡、手写板等工具都一应俱全。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满意和点赞。

    在支行的大厅里,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一面别致的“桂”美文化浮雕墙。墙上雕刻着桂花、火车头等标志性图案。“就是我们支行具有个性化的企业文化传达。”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桂花是桂林的象征,我们以它作为特色文化的象征,打造出“以桂为美,从心出发”的支行服务理念,而火车头是百年交行的代表性标志。将火车头与桂花元素相融合,象征着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动力十足,一路向前。

    硬件环境的升级、人性化服务的提升、企业文化的打造……中山南路支行近期的“动作”,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交行桂林分行多举措开展创城工作的决心和努力。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多年来,该行及各营业网点一直致力用爱心义举来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今年9月3日,该行开发区支行组织志愿者,专程深入叠彩区春江社区慰问一线创城工作者。另外,近期其他多个支行也多次与社区联谊,开展创城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贫困人群,爱心助学等等。一系列活动的定期开展,让一颗颗爱心涌动,传递着一座城市的文明和温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