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机场启用网约车专用停车场

 

    本报讯(记者苏展 通讯员黄嘉丽)随着网约车的兴起,网约车管理成为桂林机场场区交通和客运秩序新出现的焦点难点问题。在当前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冲刺阶段,为助力创城工作,从9月3日起,桂林机场启用网约车专用停车场,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质量及旅客出行体验。

    据桂林机场介绍,经过反复权衡比较,选择了T1航站楼停车场为网约车专门停放点,并将T2航站楼停车场A13区设为网约车乘客指定上车点。网约车进入专用停车场后,工作人员将核验其网约车证件,并登记进场时间和车辆信息。接到订单后,网约车需到指定发车点(T2航站楼停车场A13区)等待旅客。发车点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订单核验后发放网约车免费通行条,网约车经停车场人工收费通道出场。

    据统计,自9月3日桂林机场网约车专用停车场试运行以来,已免费为近400辆网约车提供停车服务,有效优化了机场周边交通状况和网约车运营秩序,得到了广大旅客和网约车司机的好评。

    桂林机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堵疏结合,加强网约车的引导和分流,进一步探索网约车管理长效机制,为旅客的便利出行和桂林文明旅游形象的提升助力添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