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开班

 

    本报讯(记者苏展 通讯员唐建能 赵立秋)近日,我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和专业培训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各军种的41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加强组织管理,该培训班专门成立了组织管理机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军队转业干部自身特点,专题设置适应性和专业培训课程;在培训形式上,采取课堂面授、网络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综合运用情景模拟、体验式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方法;在培训考核上,严格按照《桂林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考核评分办法》对参训对象进行综合考核和评分,考核情况存入本人档案,作为安置使用的重要依据。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由中共桂林市委组织部、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9月18日前为集中面授和现场教学时间,19日至29日为网络培训时间。此外,今年接收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各市不再进行单独安排,将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组织实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