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社科联举办“桂林旅游后疫情时期发展趋势与展望”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刘倩)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指示精神,助推我市旅游业走出疫情影响的困局,为桂林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理论参考和智力支持,日前,市社科联、广西五云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桂林旅游后疫情时期发展趋势与展望”研讨会。

    会上,2位企业负责人和6位专家分别进行了发言。这8位发言代表涵盖了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科专家学者,大家紧贴桂林实际,围绕“桂林旅游后疫情时期发展趋势和展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广泛的论述,提出了很多真知酌见,为下一步桂林旅游和旅游企业的破局提出了很多具有很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大家认为,后疫情时期,桂林旅游要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完善政策措施;练好内功,提高全市旅游业发展内生动力;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优化旅游产品供给结构;重点补短板,提高旅游公共服务能力;注重宣传推广,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注重活动聚气,运用智慧赋能等多种形态;发展夜游经济,实施夜间突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