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委督查市容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戴端辉)8月6日上午,市城管委联合市创城办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物业小区市容环境改造提升专项小组,对创城必检的部分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物业小区市容环境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督查,为创城决胜冲刺文明城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部门责任。

    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物业管理小区市容环境改造提升是我市创城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市创城办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负责督促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实施改造提升工程。连日来,通过各单位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各项改造提升工程有了显著效果,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物业小区道路平了、路灯亮了,各类电源线、网络线和电信线随意拉扯形成的“蜘蛛网”也清理了,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明显改善,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督查组对秀峰区太平路一巷、二巷及周边无物业小区、乐群市场,叠彩区北门市场背街小巷及无物业小区,象山区西门市场背街小巷及无物业小区,南站市场、瓦窑市场背街小巷及无物业小区进行了实地督查。针对街巷、市场和物业小区内衣服乱吊挂、大件废旧家具垃圾乱堆放、遮阳篷乱拉扯、水沟内垃圾堆积等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抓实抓细抓彻底的意见与建议。随同督查检查的相关责任城区负责人现场认领市容问题清单,并立即要求城管队员进行整改。市城管支队将每一个市容问题记录在案,履行好下一步的督查核查职能,主动协助城区整改,注重细节,巩固提升市容市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