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中村村民积极投身创城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秦丽琼文/摄)“阿姨,你也出来搞义务劳动啊?”“是啊,我也要为创城尽一份力嘛!”近日一连几天清晨,七星区穿山街道福隆园附近都出现不少忙碌的身影,或清除杂草,或搬运垃圾,或清理小广告……他们是七星村的村民。

    在得知前几日福隆园十九组的村民们自发组织清理河堤步道卫生,美化周边环境时,阳家里的村民小组长和村民代表们坐不住了,几个人一商议,微信圈里一吆喝,于是有了近日清晨的这一幕。由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等1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一大早就在村子里忙活开来。他们拿着镰刀割除路边杂草,挥着铁铲铲除墙脚青苔,挥舞锄头清理淤积的下水管道,拉走大件废弃物,清扫巷道路面卫生。

    在创城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的紧要关头,穿山街道七星村在营造“群众组织起来、环境美化起来、服务开展起来”的创城氛围上下苦功,引导村民们从净化房前屋后环境做起,自己动手美化道路、院落环境卫生,共建美丽村庄,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为七星村村民志愿者们正在清理杂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