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被拐走了?慌神的妈妈报了警

原来却是孩子在商场卫生间睡着了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张明安)“我的孩子被人拐走了!你快来帮我找呀……”7月26日下午7时许,百梓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市民陈女士打来的求救电话。陈女士在中山路一家商场工作,10岁的女儿带着7岁的弟弟在商场里玩。没过多久,女儿哭着跑来说弟弟不见了。陈女士慌了神,立即找到商场安保人员,同时打了电话报警。

    赶到现场的百梓派出所民警查看了一段监控视频——— 视频里,一名身穿黑色裙子的妇女,从商场里接走了一名小男孩“你看,视频里被带走的孩子,个头和我儿子一样,连走路也一模一样,视频里清清楚楚地看到,他被人带走了……”焦急的陈女士一面指着监控回放画面,一面哭得满脸通红。一旁的陈女士10岁的女儿,同样泣不成声。

    难道真的有人在商场拐小孩?为尽快找到孩子,民警立即将视频截图、大致时间和线路发送到图侦部门、巡逻大队骑警和派出所备勤人员,查找、追踪可疑车辆和人员。在反复对比过后,民警发现,被带走的孩子虽然与陈女士儿子年纪、身高相仿,但衣服颜色和鞋子与陈女士描述的有差别,该男孩并非陈女士儿子。

    民警判断,陈女士的小孩应该还在商场里。于是,民警立即组织巡逻人员、商场保安在商厦及周边寻找。大约20分钟后,在商场二楼卫生间内找到走失的小孩。原来孩子经常跟妈妈到商场,比较熟悉,这次玩累了在厕所睡着了。

    见到失而复得的孩子,陈女士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同时,民警也提醒陈女士,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